close

IMG_8317

 

 

近來依然忙碌

卻在忙碌工作中看到神必時時看顧我們每時每刻

怎麼說了?

前幾天在整理資料時

將每一份資料都依序地確認著

卻在確認時發現獨缺了一份

wow~~ 怎麼會這樣??

一而再、再而三、不斷地、不斷地找、不斷地反覆思考整個流程

它會在那裡?

將這件事不斷地放在心中思量著

也一邊將這事求主帶領

每當我這樣在心中、在禱告中求主引領時

心就平靜、不擔心了

似乎在告訴我,不用擔心、它會出現的!!

但每日上班時,就再翻找N遍,卻一直未出現~

事隔三日後,我想到可以找電話詢問曾經經手的同事

撥電話時是害怕、擔心的,卻在出口詢問後不過10秒鐘,

同事說~~~  對吔~~ 在我這裡吔~

我趕快送給你!!

好感謝主喔,原來一切主必眷顧!!

 

所以不要憂慮說,喫什麼、喝什麼、穿什麼,你們需用的這一切東西,

你們的天父是知道的。你們要先求他的國、和他的義。因這些東西都要加給你們了。

所以,不要為明天憂慮,因為明天自有明天的憂慮,一天的難處一天當就夠了!

(馬太福音 6:31-34)

主已為我們預備一切的道路、也會時時地眷顧保守,讓還擔心什麼呢!!

 

與你分享近日的心情感觸後,來欣賞這次的作品吧!  ^^

 

[花型]

半球捧花

 

[花材]

黃色頭形雞冠花1把

夕霧草半把

茉莉2把

紅色火龍果4支

 

[插法]

1. 因材料多,可將花材葉片去除

2. 茉莉亦需將下方的葉材去除,約留1/3高處的葉片

僅作捧花的隔間用!

3. 定出中心點後,以旋轉且末端花材向外方式完成作品!!

速度快則手越不會酸喔~ 加油!

 

這是老師試範的作品,色彩配置本此採均衡感為主軸!

IMG_8302

 

我的作品也完成了,這次的色彩很鮮艷且很豐富,

很像我在紐西蘭花店看到的配色風格

艷麗的作品帶著冬天的熱鬧與豐收的季節

你喜歡嗎?

IMG_8321

 

[延伸閱讀]

三級檢定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