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5023

 

 

 

我們抵達牡丹灣Villa後

隨即先被引導到午餐區享用鮮果汁及點心

第一張照片看起來就很悠閒吧

其實,不是看起來悠閒喔,是真的能放鬆的環境

豐沛的陽光、宜人的環境與氛圍

心情好舒暢呢!!

午茶區用船形木頭擺著香蕉

充滿著南國風

IMG_5024

午茶另一區則以懷舊的推車

擺上愛玉及小甜粽

吧台未拍照,卻供應了無限暢應的鮮果汁飲料與餅乾、水果

IMG_5025

 

來看看在這裡能吃什麼?

只要住進牡丹灣,就不愁吃啦!!

因為,供應三餐及無限量的飲料、點心,還有宵夜

這是我們的晚餐,屬西式排餐,另附上無限量的特調紅酒

這特調紅酒大推,因為,加了小米酒,

提升紅酒的甜度及香味

讓我和老公喝了好幾杯!!

這是晚餐MENU

IMG_5079

 

我們的晚餐,最喜歡鮮美的小龍蝦及火候掌握適當的牛排

鮭魚炒飯也很棒!!

20110602_MVilla_diner

 

這晚用完晚餐回到房間

我已昏昏想睡覺了

所以,先上床睡個好覺再起來

醒來時已晚上11點,老公說,他肚子餓了

叫了宵夜--稀飯

IMG_5101

看來是鹹粥,覺得味道普通!!

應該點另一個宵夜--湯麵吃看看的!!

IMG_5106

 

再來是

我喜歡簡單中帶著豐富與營養的早餐

細細品嚐會發現

食材來自當地的野菜、區域獨有的美食

料理方式則以少油、少鹽的簡約料理

更能吃出食物的原味

20110602_MVilla_早餐

 

在這裡的最後一餐--午餐

一樣延續料理原則

能蒸就不炸、能燙就不炒

這就是我喜歡的料理啦!!

20110602_MVilla_午餐

 

這裡的海鮮來自每日自旭海漁港採買剛補回來的食材

我的魚就和老公的魚不同

竟然還是運動過度的魚

最後因為實在魚肉夾不下來

只要請服務生換一條魚給我嚕!!  :P

 

雖然,這裡偏遠,前不著村、後不著店

但,因為他們用心在各餐的準備

都能讓人品嚐到食物的美味!!

 

[未完待續]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