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5169

 

 

 

在這偏闢的地方渡假能做什麼事咧??

是大家的問號~~

讓我來說說,這二天一夜我們做了什麼吧!!

其實,即是渡假,就是放鬆自己、想睡覺就睡覺

想玩就玩、想發呆就發呆嘍!!

這是大廳入口

很簡單卻具南國之風

IMG_5167

 

先進我們的Villa看看長怎麼樣嘍!!

這是玄關通道

IMG_5034

後庭園有溫泉--一個是熱湯、一個是冷湯

進Villa後,我隨即在熱天中泡湯去

好舒服喔~~

老公則在晚餐後,帶NB在這裡,一邊泡溫泉、一邊看電影,很懂得享受吧!!

IMG_5032

室內也有溫泉池,是熱湯~~

還記得前一篇,我晚餐回房後即昏倒了

再次醒來時,我又泡湯去啦!!

就在這裡~~

IMG_5029

IMG_5030

 

再進入臥室

有著大大的窗戶,充滿著南國的陽光

看著臥室的屋頂讓我想起,

讓我和老公回味無窮的峇里島--瑪雅烏布Villa

感覺很像,但瑪雅鳥布真的很棒~~

IMG_5028

 

牡丹灣還為每一位房客準備了托鞋,是送房客的!!

房間很大喔~~ 這是床的左邊,可以睡一個人,右邊亦同~~

IMG_5026

 

第一日傍晚泡完湯後做什麼呢??

釣魚去~~

但不是用新鮮的餌,是用撒飼料的方式

所以,還真是不容易的釣魚法呀!!

IMG_5047

 

我很努力想盡辦法釣魚

最後,竟然是我隨意地將魚鈎上來

只有1隻魚,其他的飼料最後是被我用撒的餵魚吃~~

這個魚池有很豐沛的魚量

坐在岸邊、看看寧靜中的湖、再看看山、吹吹山風,也很舒服~~

IMG_5056

 

我在釣魚,那老公在做啥?

他呀,在成行前說,這次決不帶NB

但在出發前一日,接到老闆交辦要事,

只好帶著NB渡假工作!!

IMG_5042

隨處工作兼渡假

在大廳也是、在房間也是

我在釣魚時,他則在旁工作~~

 

老公呀~~ 辛苦你嚕~

也謝謝你,讓我有機會來到牡丹灣渡假~~

 

IMG_5073

 

隔日,用完午餐,

我和老公到了Villa的書房

我看書、老公看電影

這樣的午後也很舒服~~

讓我遲遲不想離開,

到了下午近3點才帶著不捨的心情離開~~

 

在夜幕低垂時,伴著山邊及Villa的倒影

因為有個伴,所以,好幸福呢!!

IMG_506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