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7412

 這天是我和老公結婚週年紀念日

老公就甘心地帶我去吃大餐美食

在結婚週年前夕還帶我去Studio A買ipod touch送我當禮物

呵~~呵~~呵~~

老公對我真的很好呢,看似都是物質上的好,

其實老公給予我心靈上的滿足與幸福,比物質上的一切多很多很多...

 

這天我們用餐的地點在淡水-鮮流坊

這家店在去年開張

我和老公一直未進去過,但常看到許多客人在用餐

這天我們進去了

也發現有許多常客呢!!

IMG_7413

我們選擇生魚片套餐

還有其他套餐可選,亦可直接給一個價錢請師父搭配

點好餐後,吃著小菜等待美食上桌時

老公問我要不要喝清酒呢?

他看了看冰箱後,又回來問我要喝清酒還是梅酒?

那梅酒好了,服務生即幫我們將梅酒倒在保冰壺中

未倒完的梅酒繼續放回冰箱

聽服務生說,有些客人會把酒寄在店裡,下次去吃時可用!!

聽起來常客很多喔~~

IMG_7416

這是師父自己醃的蘿蔔,口味清爽不死鹽

感覺帶了點淡淡的梅子味

IMG_7419

第一道是生菜沙拉

生菜配菜豐富、酌料口味適中

提升每一種食材的口感,不因為酌料蓋過食材的原味

裡面還有2塊飽魚、1塊黃節瓜

一般常見的是綠節瓜,黃節瓜我倒是第一次見呢!!

IMG_7418

第二道開始上生魚片嚕!!

說實話,我已忘了各種生魚片的魚名

請純欣賞吧!

上方那塊生魚片撒了少許的檸檬

帶著清香,生魚片的甜美被帶出來了!!

IMG_7421

這塊生魚片比第一個生魚片更甜

或許新鮮,所以,肉質都是甜美的!!

IMG_7424

再來,這是干貝

維持著一樣的鮮度,入口後的另一個口感是潤口

IMG_7427

櫻花蝦~ 這也很棒,也是又鮮又甜

IMG_7429

這道生魚片,就沒特別印象,或許是淋了酌醬吧!!

IMG_7431

這塊是大目鮪魚

雖是紅色肉,卻晶螢剔透

當然,入口即化是一定的嚕!!

IMG_7436

原本店家為我們安排二人的位子

後來,我們指定要坐吧台

所以,每吃完一塊生魚片

我們總是看著師父在做那道料理

後來,我發現在前方冰櫃裡

這幾隻魚被保鮮膜包著,其中有一隻張著大嘴、2-3隻張著小嘴

另2隻眠著小嘴,還挺有趣地!!

IMG_7438

再來這道是烤紅魽

旁邊放著一塊師父自己醃的南瓜,也很好吃!!

紅魽雖是用烤的,但依然是新鮮且肉質甜美

IMG_7440

烤物吃完,換炸物

炸的青辣椒好吃、雖是炸的,卻不會有炸太硬、炸過頭的狀況

火候、時間拿捏的洽到好處!!

吃完炸物時,我們可能等太久了,

師父一送上炸櫻花蝦頭,我們夫妻隨即夾了往嘴裡放

吃了才想起沒拍照!! :D

IMG_7442

倒數第三道是湯品嚕!!

鮮魚味噌湯,好喝~~

IMG_7443

後來,店家來了近10人

師父更加忙碌,我們的上菜速度跟著慢慢慢下來

再來這道是握壽司~~也好好吃呢!!

IMG_7446

最後是甜點,焦糖是師父現場點火烤出來的

這道就很普通了,布丁冰的、焦糖是熱的

不一致、口味也還好嚕!!

或許甜點可以再多花點心思,會是更完美的Endding~

IMG_7448

 

感謝主~~

為預備如此棒又體貼的老公

親愛的~~

我們要繼續攜手共渡人生、共譜主裡愛的樂章

也請你繼續包容我!!

 

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