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週日教會有場婚禮
是老公的童年玩伴回台灣結婚
這件美事來自主的引領
也向大家見證了只憑信心不憑眼見的婚姻
為何如此說呢??
因為
新郎在美國、新娘在澳洲
認識初期的前半年透過e-mail連繫、新郎未曾看過新娘,
新娘倒是有看過新郎的照片
在結婚前他們雙方見過二次面,
在認識的前半年中,新郎透過禱告確信"她"就是自己要結婚的對象
因此在第一次
新郎至澳洲見新娘時,同時向新娘求婚
第二次見面則是新娘至美國見新郎的父母
之後即是準備結婚時,回台灣的一個月相處

wow~~
這是從神而來的信心婚姻
期盼因著神在中間建立的三角形關係(主、男、女)
一定會很幸福地~~


這是他們的結婚邀請卡



這是婚禮會場(我也有幫忙教堂佈置喔,簡單又純淨的fu,相形自己的婚佈就顯的雜亂哩!!)


新娘進場(新加坡人至澳洲求學就業,他的家人也自新加坡來台灣參加婚禮!!)


新郎掀新娘頭紗


新人謝雙方父母的感言畫面


新人拋捧花


==============我 是 分 隔 線===============
我家的老公也在這場婚禮插一角
因為
在美國的習俗伴郎和伴娘是由新郎、新娘的好友擔任
不管有無結婚、年齡多大
只要是被新人認定為好友的
都可以擔任
所以
因著新郎極力邀請及詢問我的意思後
我老公在心裡存著怪怪感下當了伴郎喔~~
竟還為了這場婚禮,前一天在忙完婚禮佈置後,
又跑到G2000選了這條美美的領帶,
只為了好友的婚禮~~
老公穿這樣超帥、超有質感地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