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上週同事給我二隻小小魚
同時陸續為魚缸加入同伴
二隻公孔雀(1隻沒幾天就回天家嚕)
二隻小紅豆、二隻玫瑰蝦
上週六又買了一隻母孔雀
才養二天, 看牠肚子雖大但應還要幾天才生吧
也沒特別理牠, 只希望牠能生小魚 :P

可能牠聽到我的希望
今天下班回家餵飼料時
發現竟然多了好多隻小小小魚吔
算一算有13隻喔~~
原沒打算撈起牠們
因想水草多可讓牠們躲
但卻看到魚媽媽竟然四處追著自己的小孩想吃了牠們
真是的~~所以, 老公說:應該把牠們撈出來地
也就將牠們獨立在嬰兒室嘍!! :D

--------我 是 分 隔 線----------
自從家裡多了魚缸後,
老公每天會和我一起看魚呢
才知道原來老公也喜歡魚
我和老公又多了一項共同的興趣哩!!
幸福呦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