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3714

 

以前舊家雖小,放入二台單車雖然要靠點收納技巧

同時,要避免單車磨損、也要注意停靠的角度

因此,在買了新家、與設計師討論室內規劃時

我即很堅持地單車擺設一定要放入規劃

為何說堅持呢?

因為,設計師曾一度為了他的設計

想要說服我和老公將單車放在陽台或放到客房去

這怎麼可以咧~~

 

單車是老公最愛的運動

也是我們共同喜歡的運動之一

也充滿許多回憶、代表著我們二人特色

同時,二台車都是愛車、那捨得讓它們在陽台遭風雨襲擊咧!!

在我的堅持下,要求設計師一定要將單車放入空間裝飾中

 

搬入新家沒多久

老公也去拎了單車架回家

開始研究如何固定、如何立在休閒區入廚房的這面牆上

IMG_3710

 

此款單車架正名叫頂天立地單車架

老公終於將它固定好了

IMG_3709

再來就是調整角度、單車方向

上面那台是老公的單車,因為是公路車比較輕,所以,放上面。

下面那台是我的登山車,比較重嘍、車架也來的大些

所以,放下面。

角度和方向可讓我們花了不少時間調整呢!

另外,還要考慮車頭不歪,因為,一歪將可能撞上白色牆弄髒,那可就麻煩嘍,

所以,我用了繩子將車頭固定,並在靠牆面的手把羊角包上薄泡棉來保護一切。

單車架和單車掛後,就成為我們家這面牆的裝飾品嘍!

IMG_3711

 

拉遠來看這區域,不只成為裝飾、還為空間增添豐富感、又不單調。

IMG_3788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