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4280

 

 

話說襪子娃娃

這來自我3月參加了其他單位辦的襪子娃娃工作坊

在2月和同事報名後,

即一直在找好看的襪子

找了好久好久,後來在一家生活百貨看到了二雙襪子

這隻快樂兔就是我買的襪子做成地

 

這工作坊共有3堂課

我在第一堂課即完成了頭、第二堂課完成了身體、並將頭與身體縫起來

其實他很簡單喔!!

該天我再說明每一個步驟

因未拍照無法細述嚕!!

IMG_4278

 

為何將我的第一雙襪子娃娃稱為快樂兔呢?

因為~~

我完成它帶回家時

老公看到它,就有種漠名的想笑

隔日帶到辦公室時

同事看到,每個人都想扁它

因為快樂兔看起來就很欠扁

 

開懷大笑開懷大笑開懷大笑開懷大笑開懷大笑開懷大笑開懷大笑

我想它已達到生存的目的了

就是能帶給大家快樂、能成大家的出氣筒

所以,就叫它快樂兔嚕!!

IMG_4282

 

你呢?

看到它會不會也覺得它賊賊的、很想扁它呢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