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雖然清明假期老公和我一同回台東
但實際上
老公人回到台東、卻仍在持續地加班、不斷地加班
一直到4/8完成公司重要的研討會後才得以小小喘口氣
4/7晚上老公提議  4/9他要休假要帶我一起去金山泡湯及過夜
wow~~ 老公好難得會想休假呢!!
但考量老公那陣子太累了、又感冒,不希望他跑那麼遠,
後來決定就近到北投泡夜湯去~~

山玥溫泉會館是老公的朋友介紹的
房間數不多,但整體感覺挺好地!!
第一張照片是由三樓用早餐處往下拍的景象
下面這張是進入山玥的路口招牌


那晚下著不小的雨,卻不減我們放假的興奮心情  :D
左圖是尚未進入大廳的外觀,因下著雨,感覺好迷濛、很美~~
中圖及右圖是我們的房間
中上圖是由門口往內拍的,窗簾拉開就可以看到泡湯區
中中圖是熱湯區
中下圖是冰湯區 (超級冰地~~)



晚上泡完湯後,向老公撒嬌、開始我最喜歡的四肢交纏加上搔老公的肚子,
但卻發生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我的腳被老公的腳趾甲給刮破皮了,
這已是第二次了,我總是因為做了這事,被老公給刮破皮而留下疤痕,
老公卻說~~ 
這樣以後就可以用疤痕,作為相認的印記!!   
真是不知該哭還是笑呀~~ ^ ^?


隔天近中午,就近往陽明山竹子湖踏青
今年的海芋感覺沒很美~是不是因為有病蟲害的關係呀??
所以,也沒買海芋回家,只有純欣賞
竟然被老公說~~ 老婆好省喔!!
:D   勤儉持家是美德呀!!




那天我們真的好悠閒喔~~
還跑到紅樹林去看預售屋,看銷售員介紹他們的房子蓋的如何之好哩!!
但麥迪奇真的還不錯,只是好貴呀,
看房子真是有趣的事,
期待有一天也能換大一點點的房子,可以邀請多點朋友來家裡玩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