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自從Melody出了這道菜後
讓我常常想動手做
前天買了甜薯
所以, 在生日休假天忍不住手癢啦
送老公上班後
往市場採購所需食材
就在生日這天一償數日的心願 

[材料與作法]
參考Melody的花菜甜薯餅材料準備,但少了parsley及薑粉
parsley跑一家沒買到, 就放棄了!
家裡有羅勒, 原想試試看, 後來又擔心可能味道會不搭就沒放, 下次可以試試~

我只拍了部份步驟的照片  (因為手好忙呀~ 佩服Melody)
青椒與紅椒切成丁,我切的比較小些
二種顏色放在一起挺美的,所以,停下忙碌的手拍個照


這是全部食材攪在一起時的景象




特別提的是
1.煎食物:
   我不擅常,所以,火候與油量的拿捏總是不大好,不過,常做應該可以改善~
2.打太少顆蛋白啦~
   似乎部份沒有完成沾滿蛋白,所以,不可懶惰與節省,其實主要考量是蛋黃怎麼辦?週間不大開伙呀~
3.量宜少:
   每一個甜薯餅量不宜多,因為,不易整形,且會太軟在煎的過程不易翻面,形狀就變成我這樣嘍!!

雖是如此
但老公很捧場喔~
他覺得好吃,只是油了點~
 下次改進嚕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