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老爸又忘了要做檢查了,
我口愛的老爸記性超級差,
總是忘這忘那的,
就連今早約好要做的超音波,已先寫在日曆上嘍,
結果還是忘記了,是生檢室的小姐打來才想起,
哇咧~~這唏賣安那咧~~  重新排嚕!!
這可不是第一次喔~~
連牙科的小姐知道老爸常常忘記,曾經在老爸約好的時間前一天、或約好下午,早上會打電話給我,
要我提醒老爸,他可是出名啦~~
之後,我就將老爸預約門診或檢查的時間都打在OFFICE行事曆上,
先提醒我要提醒老爸~~  這就是我老爸,口愛、天兵又烏龍!!
連醫生聽到的反應是安那嘸來、竟然麥記哩OOXXOX,就麥排内!!
天哪~~  要怎麼辦咧,誰叫他是我老爸咧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