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剩2天就要步入紅毯,這週開始有累人的感覺,
為何呢?
因為,
為了把工作趕個段落,
為了把要帶到新家的東西整理好、打包寄出,
為了把喜帖、喜餅全部送出,
為了讓蜜月旅行的行程順暢、要搜集資訊、要列出可買的東西、匯率為何、如何換錢....
真的開始有很累的感覺,
尤其,今天去作臉時,因自己晚到,所以,美容師先忙別人,
我則整裝躺著躺著就睡了一回,
等到開始整臉到按摩時,我又睡了一回,
最後敷臉時,我又睡了一回,
以上睡了幾回都是美容師跟我說的,:D 很誇張吧!!
整個作臉結束時,我換裝後,還迷迷糊糊地忘了拉裙子的拉鏈呢!!
真的覺得自己很好笑哩~~
還好我是基督徒,沒什麼繁複的禮俗、習俗地~~~
最累、最辛苦的應該是大哈尼吧,新家、結婚...大小事都他一手包辦了!!
我夫復何求呢~~ 呵呵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