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通勤? 你在做什麼??
當然是在搭車、騎車、走路啊~~
不然要做什麼?

結婚前我通勤時間就是
看那裡好專鑽、車子就騎那兒去
要眼觀四方,有沒警察、有沒紅燈、有沒騎士、有沒路人...

結婚後我的通勤時間做的事情改了
去程是看報紙、睡覺...
回程是和媽媽講電話、看書、看搭車的人...
最近多了一項
因為夏季 使我下班時偶爾天還明亮
所以 可以看到延路的房子
觀察有種植物的陽台
看看他們的佈置、種的植物美不美、有沒有整理
呵呵~~很好笑吧!!
因為, 我希望能在我家小小陽台看到紅花綠葉

你呢? 妳呢?
通勤時間你在做什麼咧?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