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3698

 

訂了很久、等著裝潢完成才能送來的Sealy終於來了

我和老公都很期待睡這號稱符合人體睡眠的好床

先來看看送來的它吧~

因為,我們住的高、床墊又是6*6.2尺吋、大樓電梯又進不去

所以,我們付2,400元、Sealy付1,200元請了3位工人輪流搬床墊到家裡

真是辛苦他們了~

老公說,工人搬上來時汗流浹背、非常臭,可見床墊有多厚呀!

WP_000606

來看附贈的物品~

保潔墊

WP_000610

舖在床墊上嚕~

IMG_3691

仔細在看看它的產品標示,是台灣製的~ YA

IMG_3692

被子部份,有二款可選,1是羊毛被、2是羽絨被

原本我選羊毛被,後來,我怕太重不好整理

所以,又打電話去改成羽絨被

WP_000611

 

再來看看我和老公選的不同高度枕頭

WP_000609

枕頭共有三種高度,在訂購時我們都有試躺測試自己的高度

我選的是中高度枕頭 (Medium)

IMG_3695

老公選的是低高度枕頭(Firm)

不過,平時不大用枕頭的他,後來還是沒用它~

IMG_3697

來看看大家最關心的床墊吧~

每一張床墊在床尾處都會綉上Sealy及這張床的名稱

注意看最下面的紅色字Movet

這是什麼呀~ 

WP_000607

下墊則不是用電綉的,則是掛上Sealy的牌子

也很有質感~

WP_000608

剛剛我提到要大家注意床墊上所電綉的床墊名稱~Movet

再來看看下面的訂購單~ 上面寫著我們訂的床墊名稱是奏鳴曲

IMG_4585

再來看看出貨單~ 床墊是Moret 協奏曲

這是怎麼回事呀???@#

IMG_4587

我覺得很困惑,

所以,先打電話到Sealy客服詢問協奏曲和奏鳴曲有什麼不同、差別在那、價格差異~

客服人員告訴我,

二款床墊主要差異在於床墊的舒適層

協奏曲的舒適層多了活性碳的成份,奏鳴曲則沒有

當然,協奏曲的價格就比較高嚕~

當我掛了電話,想到的是工人怎麼辦? 又要再搬下去、再搬正確床墊,好辛苦喔~

這筆搬運費誰要付呀???  怎麼會這麼多鳥龍事件咧??

後來,我打電話到訂購的精品館找服務人員告訴他這件事

他聽到也傻眼了,這二張床墊價差4萬元

趕快和主管、總公司討論,並瞭解出錯的原因

隔沒多久,服務人員再打給我,要我先睡幾天看看,隔3天後回覆

若覺得睡的不舒服、不習慣,他們還是會尊重我們的決定換床

若睡的舒服的話,就直接免費幫我們升等床墊

必竟出錯的是他們,且床墊已拆包裝套、收回去也都不能再賣

除非用展示品的方式賣出,

但這一要隔外支出的成本和直接免費升等的費用差不多

所以,在我們睡了3天後,決定將錯就錯,繼續睡協奏曲嚕~~

 

當我將這事告訴同事時,

同事就說能這樣直接免費升等代表他們賺很大

不過,我卻覺得這樣的服務對每一個角色的人都是最好的嗎?

對Sealy來說,收回不能用原價賣、另外要負擔工人來回的搬運費(3,600元*2趟)...

對工人來說,好辛苦喔~~

對我們來說,雖然我們得了意外的好處,但要再被打擾、另外約時間換床墊、整理.....

所以,我還是覺得Sealy的服務真的很棒~~

下次若我要換床墊時,我還是會選擇Sealy席伊麗的!

 

來分享睡的心得~

老公剛開始睡新床墊時,會發現腰酸的情形,但不會打呼了吔

與服務人員連絡時得知,會腰酸是因為身體和床墊在磨合期

再睡個幾天就會習慣了

我也發現,這張床真的好舒服,讓我的睡眠品質提升了呢!!

另外,Sealy是有保固的,上下墊都附了保固卡

IMG_4589IMG_4591

 

真的很感謝主,這一路買房、裝潢到傢俱進駐

雖然有許多錯誤,卻也因為種種錯誤,

讓我們在沒錢的狀況下,有了許多意外的收穫

這也當感謝呀!

IMG_3700

 

[延伸閱讀]

席伊麗Sealy~UniCased床墊訂購篇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